close

英國 筋肉小蘿莉[圖+影]


英國 筋肉小蘿莉


英國 筋肉小蘿莉
英國 筋肉小蘿莉是誰?答案是 11歲的美少女克雷格( Charley Craig圖)。英國 筋肉小蘿莉克雷格身高 1.38米,體重 31公斤,跟家人學習舉重,赫然發現自己天生一股神力,能扛起幾乎相同重量的槓鈴,奧運是她的目標。

樣子甜美的克雷格喜歡化妝、逛街。但一到了體育館,她就恍如專業運動員上身,刻苦地練習舉重。「教練說我有潛質,有長遠發展。我很喜歡體育館的友善氣氛,我舉不起時,哥哥姐姐們就會鼓勵我說:『上啊!上啊!』」


英國 筋肉小蘿莉 哥哥丹尼爾是克雷格的教練

 


英國 筋肉小蘿莉


英國 筋肉小蘿莉克雷格的媽媽阿曼達練習舉重 20年,哥哥丹尼爾也是舉重健將,兩年前她跟着去體育館做運動,對舉重產生興趣,哥哥成為她的教練。丹尼爾說:「嬌小是她的優勢,幾個月前她第一次參加比賽就贏了,個人紀錄是 28.5公斤,令我很驕傲。」舉重是力量的表現,更考平衡力和技術。克雷格希望在英聯邦青年運動會贏得金牌,然後出戰奧運。

英國 筋肉小蘿莉
引用自:英最強壯女孩 天生神力練舉重

英國 筋肉小蘿莉 影片
影片:蘋果日報 - 2011-05-24 - 英國 筋肉小蘿莉天生神力練舉重

arrow
arrow

    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